无障碍说明

李铁:国足水平远超不丹 还不需要看对手录像

[摘要]“我们的实力肯定远远超过不丹的,这不用多说。”谈到国足世界杯预选赛第一个对手不丹队,国足助理教练李铁这样说。不过李铁也表示即便如此,球队依然要认真准备这场比赛。

李铁:国足水平远远超过不丹 谨防对方打反击

腾讯体育6月7日昆明讯 (特派记者赵宇)“我们的实力肯定远远超过不丹的,这不用多说。”谈到国足世界杯预选赛第一个对手不丹队,国足助理教练李铁(微博)这样说。不过李铁也表示即便如此,球队依然要认真准备这场比赛,“我们要防止不丹队在比赛中打反击,他们的一两个前锋还是有一定能力的。”

国足在昆明这几天的训练量都不是很大,李铁表示主教练佩兰有意让队员们恢复一下体能,适应高原气候,“刚刚来到这里,肯定还是有不适应的地方,比如有人会睡不着觉,有人会半夜突然醒来,还有工作人员出现了拉肚子情况,这些都是正常的高原反应,没什么太大问题。球队当中不少人有高原经验,所以过几天应该都能够适应。”

国家队目前已经拿到了不丹队同斯里兰卡队的比赛录像,教练组也专门针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研究。李铁表示,不丹首场同香港队的比赛,国足也会派专人前往观看,“我们暂时还不会给队员们看不丹队的比赛录像,因为还没到时候。”

虽然没有观看不丹队比赛录像,但国足平时的业务学习课却不少,佩兰今天中午就安排队员们专门观看了过往的一些比赛录像,“有我们踢的好的,也有我们踢的不好的,教练不希望让队员们的脑子停下来,他希望观看这些录像让队员们清楚自己存在的问题。”

此外,国足昨日还专门召开了队会,佩兰对球队过去一年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自从佩兰接手以来,球队的国际排名从103位上升到了82位,从亚洲第13上升到了亚洲第7,这也说明我们这支国家队在佩兰的带领下,进步还是很明显的。”李铁表示,球队不会满足于目前的这些进步,所有人都希望国家队将来能有更大的提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