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篮球6月7日分析推荐:WNBA梦想欲挫阳光

WNBA常规赛于周一凌晨上演1场激战,梦想将坐镇主场迎来阳光的挑战。两队首战都吃下败仗,不过梦想近年来主场对阵阳光占尽优势,梦想今仗主场的确有望迎来首胜。

梦想新球季首战便遭遇闭门羹,她们在作客的情况下以9分之差不敌自由人。而梦想首战还是不乏亮点,主力得分手麦 高迪莉就占其中,她上仗交出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8个篮板的准双十数据,她今仗无疑是梦想能否取得赛季首胜的关键球员。另外梦想今仗还手握一个因素,就是球队近年来主场对阵阳光完全占据上风,她们近3次主场与阳光交锋取得全胜佳绩,麦高迪莉在这3场比赛当中更加均场能够交出超过20分,梦想今仗极其有望在她的带领下取得新球季首胜。

阳光新球季首战同样吃下败仗,球队主场以5分之差惜败给奇异,加上此前季前赛不敌火花,球队目前已遭遇两连败打击,全队士气方面受到一定的打击。后备阵容的低迷表现无疑是阳光首战吞下败果的主因,她们后备阵容合共才取得可怜的9分,难以给予球队足够的进攻火力。另外阳光近2仗均场仅取得62.5分,由于当家球星C.奥胡米克今仗继续因伤无法出战,球队进攻端恐怕难有改进,加上球队首战全场命中率仅为33.8%,如此低的进攻效率今仗要想在内外线实力均衡的梦想身上争胜显然不现实。

澳彩篮球6月7日分析推荐:WNBA梦想欲挫阳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