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网]梦篮篮彩周日四301:勇士再胜骑士

赛事编号:周日301

客队 VS 主队

骑士 VS 勇士(-7.5)

胜负赔率

主队负3.40 主队胜1.17

让分胜负赔率

主队负1.79 主队胜1.70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5年6月8日8:00

骑士在损失凯文·乐福后遭遇了不小挫折,凯里·欧文总决赛首秀受伤、赛季报销对骑士来说雪上加霜。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球队输球,损失主力,骑士前景渺茫。骑士目前只能面对现实,詹姆斯不得不继续独揽大旗,一人扛着骑士走完本赛季最后的总决赛舞台。

竞彩篮球胜负赔率方面对本场比赛开出的赔率为勇士胜仅1.17、骑士胜则升高到了3.40,本场比赛依然看好勇士主场取得连胜。竞彩篮球让分胜负方面开出客队骑士受让7.5分的盘口,让分胜负赔率对双方取胜赔率分别为勇士胜1.70、骑士胜1.79,赔率对本场比赛可以说是非常力挺勇士队轻取骑士。欧文上场比赛加时赛中不幸再遭遇伤病,已经成功完成手术,赛季报销,骑士三巨头仅剩詹姆斯一人,局面非常被动。反观对手勇士则是库里汤普森历经劫难后平安无事,阵容整齐,这支勇士队非常难以被打败。骑士已经到了山穷水尽、哀兵皆叹的地步,有心却无力阻挡勇士。本场比赛看好勇士轻松获胜,继续赢盘过关。

大小分方面初盘预设总分为200.5分,两队上场比赛进攻都不错。本场比赛双方打出高于200分的可能性依旧很大,大小分方面看好走大分。

让分方面推荐主队勇士(-7.5)胜

大小分方面推荐大分

[梦之队网]梦篮篮彩周日四301:勇士再胜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