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扣篮王在姚明面前也小鸟依人:他太高了!

NBA扣篮王在姚明面前也小鸟依人:他太高了!

拉文在姚明面前也小鸟依人

腾讯体育6月7日讯NBA新科扣篮(微博)王扎克-拉文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与姚明的合影,并感叹:“他真是太高了!”

扎克-拉文是6月3日抵达北京的,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你好,中国,我到北京了。”扎克-拉文此次中国行在北京和上海等地进行了一系列活动。

按照计划,拉文于今天上午来到上海普陀华池洛克公园与球迷进行互动。拉文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和姚明的合影,身高1米96的拉文在姚明身边显得非常娇小,拉文表示:“姚明是个很好的人,我跟他在一起非常开心,不过他实在是太高了!”

扎克-拉文是在2015年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上被世人所熟知的。拉文凭借飘逸灵动、美感十足的扣篮动作加冕2015年NBA全明星赛扣篮王,一举成为全世界范围内最受关注的新星之一。事实上,拉文不仅是一名顶级扣将,他在NBA赛场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2014-15处子赛季,拉文一共为森林狼出战7场,并有40场担任首发,场均可以供10.1分、2.8个篮板、3.6次助攻,并最终入选了最佳新秀第二阵容。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