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自曝与莎娃甜蜜恋情 从中国赛季开始(图)

[摘要]如果两人的恋情从中国赛季开始算起的话,那么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就快满三年。

迪米自曝与莎娃甜蜜恋情 从中国赛季开始(图)

迪米自曝与莎娃甜蜜恋情 从中国赛季开始(图)

媒体经常能够捕捉到两人牵手出街的照片。

米兰城传绯闻,马德里证实恋爱关系

记者李召报道 近期,保加利亚网球名将、莎拉波娃的男友迪米特洛夫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再次爆料两人恋爱经历。谁都知道他俩最先在2012年底被拍到同游米兰,在第二年的马德里赛确定关系,莎娃赢球后在摄像机镜头前写下“How did you find us!”但是,迪米说,他和莎娃第一次相互发邮件联系的时候可是在中国,当时迪米在上海,莎娃在北京。

2012年年底,莎娃和迪米特洛夫一同在米兰逛街被媒体拍到,恋爱关系从此传出,但两人对此不承认也不否认,态度是非常暧昧,但谁也不敢给他们贴上情侣标签。直到2013年马德里公开赛期间,莎娃和迪米特洛夫牵手遭到曝光,恋情才正式公开确认。

除了凹凸有致的身材之外,莎娃的其他方面似乎不是那么甜美。特别是当迪米在网坛还是一个新人的时候,为什么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呢?迪米对这个问题不屑一顾,“每个人都这么说,我知道当你看见她的时候你可能不想跟她说话,但是我知道莎娃的另一面。我们在邮件中的聊天出乎我的意料,我能够和她产生共同语言。当时我们都在中国,我在上海,她在北京。我坐下来吃饭的时候看到她在电视里的比赛,然后我马上给她发了邮件。我们开始一点点的接触,一个月以后当整个赛季结束了,我们见到了彼此,然后我们就自然而然走到一起了。”

如果两人的恋情从中国赛季开始算起的话,那么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就快满三年。

迪米说,生活中他们两个人和普通的情侣一样,没事散散步,逛逛街,然后一起吃个饭。“至于黄金情侣的说法,我想大多数人肯定会这样形容我们两人的,但是对我来说,她就是玛利亚而已。我和其他人看她的眼光是不一样的。除了场上的比赛,生活中其他的事情是很重要的。莎娃在场上是一个伟大的竞争者,但我看到的不止这些,因为我是一个很注重内涵的人。”

24岁的迪米特洛夫平常都拒绝回答和莎拉波娃有关的问题,但是当被问到在莎娃28岁生日的时候他送了什么礼物,迪米透露他在莎拉波娃参加斯图加特赛的时候送给她很多玫瑰花。“这是她的最爱,也是我的最爱。有的时候我真的很疯狂,我会送她或几百朵玫瑰,500朵是我送的最多的一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