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质疑高原训练安排 佩兰称目前计划很合理

记者质疑高原训练安排 佩兰称目前计划很合理

佩兰认为国足目前的状态很不错

腾讯体育6月6日昆明讯 (特派记者赵宇)“以往队员都反映说在高原训练10天后会进入一个疲劳期,而我们赛前在高原的训练正好是10天,这是不是有些不太合理?”面对有记者质疑国足训练计划的安排,佩兰表示并不认同,他认为国足现在的训练计划安排得非常合理。

“我不这么认为,可能是你的消息得到的不是很准确。”佩兰这样回应记者的说法。在佩兰看来,球员在昆明这样的准高原集训10天后,正好可以适应高原比赛环境,“不丹也是高原,这也是我们选择昆明作为集训地的原因。”

佩兰表示,昆明是一座很美丽的旅游城市,自己还是第一次到这里,“我也有高原反应,感觉晚上睡眠会有些影响,很早就睡醒了。正是因为这种高原反应的存在,所以我们还要在这里集训大概10天左右时间,让队员们有充足的时间去适应高原的比赛环境。”

佩兰表示,国家队队员们目前的精神状态和身体条件都不错,“很遗憾,有三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因为伤病无法来到这里参加集训,但我们其他队员的状态都不错,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和中国队相比,不丹队的实力要差很多,但佩兰表示球队依然会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和这样的对手,“不管对手水平怎么样,我们都会做充分的准备,也会非常重视,毕竟这是我们的第一场世界杯预选赛。”

11日,国足将专门派助理教练阿里观看不丹同香港队比赛,不丹此前同斯里兰卡队的比赛录像国足教练组也已经拿到,并且会进行充分研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