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02:哥伦比亚保不败 葡萄牙更应捧

周六002

世界U20锦标赛

哥伦比亚U20VS葡萄牙U20

2015-06-06 09:00

哥伦比亚U20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4平1负,进13球,失6球

小组赛首轮,哥伦比亚U20凭借着罗德里格斯的进球1-0小胜卡塔尔U20,第2轮对阵塞内加尔U20,在率先失球的情况下,哥伦比亚U20最终1-1与之战平,第42分钟,效力于意甲(微博 专题) 乌迪内斯的后防新星萨帕塔为哥伦比亚U20破门,拿到这关键的1分以后,哥伦比亚U20晋级形势非常明朗。在其所处的C组,葡萄牙U20已经2轮连胜提前晋级,哥伦比亚U20积4分排名次席,塞内加尔U20积1分,卡塔尔U20积0分提前出局。末轮,哥伦比亚U20将会跟葡萄牙U20交手,战平即铁定出线,哪怕输球,但只要不是惨败,与此同时塞内加尔又没有大胜卡塔尔U20,晋级的也肯定是哥伦比亚U20,因为在净胜球方面,哥伦比亚U20比塞内加尔U20多出4球。对于本队出线前景,哥伦比亚U20主帅雷斯特雷波已经表示乐观,如果晋级,这将是他连续两届率队打入世青赛16强。人员方面,哥伦比亚U20无人伤停,这为冲击晋级,甚至小组头名奠定了良好基础。

葡萄牙U20近况:

近10场战绩:7胜1平2负,进20球,失5球

贵为欧青赛亚军的葡萄牙在本届世青赛上表现出色,小组赛首轮3-0完胜塞内加尔U20,第2次又4-0大胜卡塔尔U20,此役进球者分别是:安德烈-席尔瓦、伊沃-罗德里格斯(2球)、维加诺。2轮拿足6分,进7球0失球,葡萄牙U20已经提前锁定16强门票。不过,由于同组的哥伦比亚U20积4分,因此葡萄牙U20还没能提前确定头名晋级,而在末轮,两队就将展开对决,若平,葡萄牙U20就会以头名出线,而哥伦比亚U20则将以次席晋级,不过,由于哥伦比亚U20理论上还有被淘汰的可能性,此役肯定会拼尽全力,所以葡萄牙U20容不得有丝毫大意,事实上葡萄牙U20主帅索萨就已强调,末轮目标仍是赢球。人员方面,既然索萨下达必胜令,那么主力球员或许就不会轮休,尤其是锋线双子星——伊沃-罗德里格斯与安德烈-席尔瓦,他俩本届世青赛皆打入2球,均有希望冲击金靴。

交锋战绩:

两队近1次交锋,哥伦比亚U20 0胜1平0负,进1球,失1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3.15-3.25-2.01,推荐玩法:胜、负。竞彩让球胜平负固定奖金让球(+1)赔率为1.62-3.85-4.00,推荐玩法:胜。

预测首发:

哥伦比亚U20(4-2-3-1):蒙特罗/安古洛、金特罗、萨帕塔、阿亚拉/特略(微博)、桑切斯(微博)/V-古铁雷斯、博雷、罗德里格斯/卢库米

葡萄牙U20(4-4-2):安德烈/努内斯拉斐尔、里奎略、杜阿尔特/波德斯塔夫斯基、马奎斯-洛佩斯、弗朗西斯科-拉莫斯、吉尔森-马丁斯/伊沃-罗德里格斯、安德烈-席尔瓦

卡卡

竞彩周六002:哥伦比亚保不败 葡萄牙更应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