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天猫首战恐出冷 天空拒绝狂热

【WNBA】塔尔萨震动 VS 明尼苏达天猫(周五303)

开赛时间:6月6日08:00

塔尔萨震动是联盟表现最为拙劣的球队之一,上季在常规赛中仅仅取得11胜23负,而且其在客场更是仅仅录得4胜13负的劣绩,其整体表现可见一般。

上季卫冕冠军天猫虽然在常规赛中取得骄人战绩,在西岸区以26胜8负的绝佳战绩排名榜首,但很可惜的是球队在季后赛中的发挥很不理想,在半决赛中居然被常规赛排名第三的菲尼克斯水星淘汰出局,未能实现卫冕目标。

两队最近10次交手,明尼苏达天猫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4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12.5分,以两队上季对比,让分略微偏浅,谨防客队爆冷。

让分胜负推荐(-12.5):塔尔萨震动胜

【WNBA】印第安纳狂热 VS 芝加哥天空(周五304)

开赛时间:6月6日 08:30

狂热实际上在上季的常规赛中表现一般,不过是16胜18负而已,凭借两个半胜场的优势,侥幸跻身季后赛。然而球队在季后赛却发挥出色,首轮两回合双杀排名更高的华盛顿神秘人晋级,只可惜在1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本场对手淘汰出局,所以此战可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

芝加哥天空在上季常规赛中发挥不俗,以24胜10负东岸区第一的身份跻身季后赛。在季后赛首轮中,球队在总比分被对手扳成1比1的背景下,在客场以一分优势险胜对手晋级,并在第二轮成功淘汰了本场对手印第安纳狂热成功晋级总决赛,只可惜球队完全落于下风,被对手3比0横扫出局。

两队最近10场交锋,芝加哥天空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天空上季在季后赛中以总比分2比1晋级,有一定的优势,竞彩开出主让7.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7.5):芝加哥天空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天猫首战恐出冷 天空拒绝狂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