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神秘人击落太阳 梦想限制自由

【WNBA】华盛顿神秘人 VS 康涅狄格太阳(周五301)

开赛时间:6月6日 07:00

NBA进入总决赛,WNBA也如期开打。华盛顿神秘人上季发挥不错,在常规赛中虽然只有17胜17负,但还是杀入了季后赛,只可惜的是在与常规赛第四印第安纳狂热的的两场较量中败北,分别以73比78和76比81输给对手,最终不得不接受出局的现实。

康涅狄格太阳上季发挥极为糟糕,在东岸区仅仅录得10胜24负的劣绩,排名垫底,无缘季后赛,休整近一年的时间中,球队的实力并未得到明显增强,本季恐怕会重蹈上季覆辙。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康涅狄格太阳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略逊一筹。竞彩开出客让4.5分,充分反映了两队上季的表现差异,客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4.5):华盛顿神秘人胜

【WNBA】亚特兰大梦想 VS 纽约自由(周五302)

开赛时间:6月6日 07:30

亚特兰大梦想在常规赛中位列东岸区第二,但是实际常规赛成绩却只有17胜17负,表现明显较之此前一个赛季有退步。进入季后赛后,梦想的发挥欠佳,3战总比分1比2被最终的亚军芝加哥天空淘汰出局。

纽约自由上赛季常规赛表现乏力,在34轮赛事中仅仅胜出11场,以落后第四名印第安纳狂热2个半胜场的劣势屈居第五无缘季后赛。在整个常规赛期间,球队胜率始终不高,而且主客场都表现乏力。

两队最近10次交锋,纽约自由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客让5.5分优势明显。

让分胜负推荐(+5.5):亚特兰大梦想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神秘人击落太阳 梦想限制自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