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迪巴拉加盟 签5年转会费3200万

尤文官方宣布迪巴拉加盟 签5年转会费3200万

迪巴拉加盟尤文(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签下阿根廷射手迪巴拉,双方签约5年,迪巴拉的转会费则达到3200万欧元。

尤文图斯在官方网站上写道,“尤文图斯宣布,同巴勒莫就迪巴拉的转会达成协议,转会费达到3200万欧元,将在4年内支付,合同价值可能在一定条件下增加800万欧元。尤文图斯同球员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

从尤文图斯官网的消息来看,迪巴拉的转会费最高将达到4000万欧元,对于一名21岁的小将而言,这样的转会费无疑是一个天价。斑马军团肯为迪巴拉支付这个数字,也说明他们认可这名阿根廷球员的能力。

2014-15赛季的意甲联赛上,迪巴拉的发挥非常梦幻,他代表巴勒莫出场34次,打入13球,助攻10次,表现非常抢眼,他也被称为是意甲联赛的“当红炸子鸡”。此前,切尔西(数据)、利物浦(数据) 、阿森纳(数据 )国际米兰、巴萨(官网 数据) 等多支豪门都曾有意迪巴拉,而尤文图斯在这场转会大战中笑到了最后。

迪巴拉出生于1993年11月15日,身高177cm,惯用脚是左脚,是一名阿根廷球员。迪巴拉在门前嗅觉灵敏,颇有“禁区之狐”的感觉。他的速度奇快,短途奔袭和包抄抢点能力强,也进过一些禁区外远射和门前低平头球。在阿根廷联赛踢球期间,他也曾获得过“新阿圭罗”的美誉。

迪巴拉的加盟将壮大尤文的前锋线,目前阿莱格里麾下已经有特维斯、莫拉塔、略伦特这样的前锋,有消息称,特维斯可能在2016年加盟博卡青年,很显然,尤文购入迪巴拉在很大程度上就是防止野兽可能的走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