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勇士先下一城 两队小分成习惯

NBA】克利夫兰骑士 VS 金州勇士(周四301)

开赛时间:6月5日 09:00

这是赛季总决赛第一场比赛。恐怕在此之前不会有人想到,常规赛东岸区冠军居然会在季后赛第三轮被横扫出局,而事实就在眼前。骑士分别以97比89,94比82,114比111和118比88击败了老鹰,如愿杀入总决赛。

金州勇士上一圈季后赛无比轻松,在三连胜后,虽然被火箭扳回一城,未能实现横扫对手晋级的目标,但最终还是在第五场比赛没有让奇迹出现,以104比90战胜对手,从而以总比分4比1同样如愿晋级总决赛。

两队最近10次交手,金州勇士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5.5分,有肯定主队主场优势之嫌,主队可捧。

让分胜负推荐(-5.5):金州勇士胜

众所周知,进入季后赛以来各队的技战术策略趋向于保守,这和历届季后赛冠军防守强悍密切相关,都希望用防守克制对手进而晋级总决赛,比如克利夫兰骑士在进入季后赛后,大小分场次对比是5比9,只有一次连续夺得大分,但却是在球队在亚特兰大连下两城回师连续坐镇主场之时,可见有了底气球队才有夺高分的欲望。与骑士一样,勇士在季后赛中大小分对比同样是5比9,小分数量明显偏多。

虽然两队最近10次交锋中,有6次打出大分,但是最近三次交手全部以小分结束。结合两队进入季后赛的大小分表现,此役出小分几率甚高。

大小分推荐(203.5):小分

云淡风轻篮彩:勇士先下一城 两队小分成习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