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队长齐出席新闻发布会 哈维盼夺冠离开

2015年06月03日14: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队长们一致同意决赛对阵尤文图斯将非常艰难。

“认为自己是夺冠热门是大错。”伊涅斯塔表示。

巴萨队长齐出席新闻发布会 哈维盼夺冠离开

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很清楚一个事实:“决赛很艰难,但我们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去应战。”其中伊涅斯塔认为:“把自己想成夺冠热门是错的。不过我们很自信,这样才有机会。”

同样地,布斯克茨表示:“我们希望以我们的足球哲学去获得冠军。”哈维表示:“这个赛季很出色,但可以更完美。我们希望这个赛季能够记入史册,我们会尽全力去实现。我们会以最出色的状态迎接比赛。对我来说,这将是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我从没想象我的巴萨生涯会这样结束,如果能够拿下第五座欧冠杯的话。”

哈维

“对于欧冠杯我最喜欢的一场是在罗马,弥补了我2006年决赛无法登场的遗憾。这一场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希望能够带走冠军。”

“恩里克是一名出色的领导者,我们相处很愉快,他超越了自己。”

伊涅斯塔

“我希望身体保持健康去应战。”

“我们希望能够夺冠,让哈维带着冠军离开。”

“我们会盯紧皮尔洛,他是一名顶级球员。不过对于我来说,哈维要比皮尔洛强。”

布斯克茨

“这场比赛会很艰难,因为是欧冠决赛,对手是尤文。”

“我们希望在中场拼出高下,他们是类型不同的球队。”

“尤文阵中有很多关键球员,例如比达尔,我们会尽力踢得比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