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相占卜李娜女儿:固执有主见 择业选高科技

星相占卜李娜女儿:固执有主见 择业选高科技

李娜女儿alisa出生

特约撰稿 易老师占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6月3日晨,已经退役的网球明星李娜发微博公布喜讯,产下小baby,晒出小脚丫照并公布孩子英文名为Alisa,是个女孩。李娜十五年的职业生涯里,21次打入WTA女单赛事决赛,并共获得了9个WTA和19个ITF单打冠军,职业生涯总战绩为503胜188负,并以排名世界第六的身份退役。李娜在世界体育界有了这样出色的成绩。公众也难免对她的小宝宝有所期待,不知是否也能和妈妈一样在事业方面这么出色呢?

根据出生时间2015年6月3日凌晨出生时间来算

太阳水星 火星落于双子座 金星落于巨蟹座 木星落于狮子座 土星落于天蝎座

月亮落于射手座 冥王落于摩羯座 海王落于双鱼座 天王落于白羊座

毫无疑问Alisa一出生便继承了,爸妈优秀的体能基因,精力比起一般小朋友要好很多。这样很利于以后事业上拼搏的精力。她会是个从小心性仁慈善良,乐观开朗很聪明,表达能力强。并且思想也很有个性和创意的小朋友。

父母也会给她在生活和物质上很好的照顾和关爱。但是小妞从小到10来岁以后个性中很固执太有主见的一面,会慢慢显露让父母颇为伤脑筋。父母在情商教育方面的耐心有待加强。否则长大后会有脾气不好的一面。

从事业上来看。Alisa长大后会比较关注高科技类。和能给她带来稳定物质方面的事物。会很喜欢体育运动,也有擅长的一面,但是她内心却会感觉到很茫然。不确定自己是否要把这个当作自己的职业来做,想必如果要当作职业的话,内心会有很大的挣扎。一生的事业生涯将会经历多重的转变,不仅只是做同一种工作,到了而立之年,才能明确自己到底想要的事业是什么。会在做专精的 技术人员 经商 运动员之间来回切换。虽然以后不见得和父母一样的在运动界有那么大的名气,但却很有希望在科技和经商界一展拳脚!成为这方面的佼佼者。

但一个孩子的出生如天上散落下来的星星。需要我们大人根据她的自然本性来教育。这是强求不来的。也希望Alisa小朋友能够健康成长。成为一个在她擅长的领域出色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