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精选:NBA总决赛 勇士握主场优势

在西部决赛中4比1战胜火箭之后,勇士本赛季的主场战绩达到惊人的46胜3负,在季后赛里只输过一场,在常规赛里也只输给过马刺公牛。而在总决赛中,他们拥有对骑士的主场优势。

勇士的强硬不仅体现在能打逆风球,还体现在能稳住领先,守住优势。在本赛季前三节领先对手的情况下,勇士的总战绩达到66胜3负,季后赛里则是9胜0负从未失手。

在西部决赛中,火箭在0比3落后的绝境下于第四场大胜勇士35分,但勇士没有像快船一样输掉心气。虽然第五战开局对勇士来说并不算顺利,但他们依然顽强地用防守封锁了霍华德(微博)和哈登的进攻,最终后来居上艰难取胜。对勇士不利的是,全明星球员汤普森在西部决赛中受伤,好在还有时间康复。

骑士在常规赛取得53胜29负的战绩,在季后赛里也只输了一场。而在总决赛中,骑士在主场赢球的概率为55%,客场赢球概率只有29%。

勇士和骑士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强势,并且都拥有王牌巨星,库里詹姆斯的较量也让人难以预测结局。总决赛尚未开打,目前存在较大的悬念是:一旦詹姆斯在高位较多地掌控球权,勇士会让哪位球员对位防守小皇帝?会不会有另一位球员辅佐队友包夹协防?不过不管怎样,勇士都握有主场优势,他们主场胜率高达93.8%,这一数据对总决赛的进程可能会产生巨大影响。(蓝采和)

竞彩篮球精选:NBA总决赛 勇士握主场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