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迪内斯宣布主教练下课 前国米主帅再遭解职

乌迪内斯宣布主教练下课 前国米主帅再遭解职

斯特拉马乔尼下课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乌迪内斯在官网上宣布主帅斯特拉马乔尼下课。前国米少帅与乌迪内斯签下的是一份1+1的合同,乌鸡选择不行使优先续约权,斯特拉马乔尼将在6月30日合同到期后正式离任。

去年夏天,功勋主帅圭多林宣布退休,乌迪内斯任命斯特拉马乔尼为俱乐部新帅。此前曾执掌国米青年队和国米一线队的少帅斯特拉马乔尼被寄予厚望,但新赛季,斯特拉马乔尼的球队表现令人失望,在刚刚过去的2014-15赛季,乌迪内斯38战仅积41分排在联赛第16位,这是意甲扩军20队后,乌鸡的最差成绩。

斯特拉马乔尼去年与乌迪内斯签下的是一份1+1的合同,鉴于上赛季带队的糟糕表现,乌迪内斯决定不与斯特拉马乔尼续约,前国米少帅将在6月30日合同到期后正式离任。这将是斯特拉马乔尼执教生涯第二次被解雇,此前他因为带国米青年队表现出色而晋升一线队主帅,但仅仅只执教了一个赛季就被解雇。

《全市场》消息称,乌迪内斯将寻找新的主帅,52岁的科兰图奥诺进入了视线。科兰图奥诺有着丰富的执教履历,他在3月份刚被亚特兰大解雇,目前是自由身。另据消息,乌迪内斯非常接近从弗拉门戈签下20岁的后卫萨米尔,转会费将达到450万欧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