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混双2-0完胜詹咏然组合 强势杀进半决赛

郑洁混双2-0完胜詹咏然组合 强势杀进半决赛

郑洁(微博)混双完胜晋级四强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在2015年法网混双一场1/4焦点之战中,中国金花郑洁与芬兰90后新星孔蒂恩搭档,以两个6-4淘汰中华台北与澳大利亚组合詹咏然/皮尔斯,率先闯入半决赛。而在昨天凌晨的女双第三轮比赛中,郑洁/詹咏然1-2遭西班牙组合埃斯皮诺萨/弗洛尔逆转,无缘八强。

郑洁与詹咏然是很好的女双搭档,两人关系也非常亲密,今年年初的澳网(微博)比赛中两人还合作获得女双亚军。在遗憾输掉昨天凌晨的女双比赛后,两人并没有太多沮丧,而是相约一起去洗了个冰水浴来恢复疲劳。两人还相约谁赢得本场混双比赛,谁就请对方吃冰激凌。

昨天女双比赛耗时165分钟,这对郑洁与詹咏然的体能是不小的考验。两人经过恢复以及一夜休息后,今天又站到了混双1/4决赛的赛场上,而且两人由女双搭档变成了隔网相对的对手。

郑洁的搭档孔蒂恩虽然大赛经验相对缺乏,但他身材高大,拥有威力巨大的发球。本场比赛开始后,詹咏然/皮尔斯以Love Game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取得1-0领先。郑洁/孔蒂恩随后连保带破将优势扩大为3-1。澳大利亚球员皮尔斯在第5局凭借自己的发球,帮助他们保发成功。郑洁/孔蒂恩随后继续以4-2保持优势。詹咏然/皮尔斯接下来成功拿下第7局,但郑洁/孔蒂恩第8局也保发成功取得5-3的领先。最终,郑洁/孔蒂恩以6-4的局分取得第一盘的胜利。

第二盘开始后郑洁/孔蒂恩完全掌握了场面主动,他们先破发后保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三局郑洁/孔蒂恩抓住第四个破发点再次破发成功,在顺利拿下第四局后郑洁组合已经取得局分4-0的领先。詹咏然/皮尔斯随后连追3局将局分追成3-4。第8局郑洁/孔蒂恩顶住对方的反扑,成功保发,将局分扩大为5-3。随后双方各自保发,郑洁/孔蒂恩以6-4同样的比分赢得第二盘胜利,成功杀进本次法网的混双半决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