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95后日新星拟加盟萨尔茨堡 人称京都内马尔

曝95后日新星拟加盟萨尔茨堡 人称京都内马尔

日19岁新星将加盟萨尔茨堡

腾讯体育6月1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95后”新人都来混江湖了。6月1日,多家日媒曝料称,效力于J联赛京都紫樱花的19岁中场奥川雅也,转会加盟奥地利萨尔茨堡进入读秒,转会费1亿日元(约合80万欧元)。

萨尔茨堡对日本球员来说并不陌生。今年2月,日本国奥主力南野拓实刚刚从大阪樱花加盟该奥甲联赛俱乐部。而据多名京都紫樱花相关官员向日媒透露,该队中场、19岁的奥川雅也加盟萨尔茨堡的转会交涉日前已进入最后细节部分的磋商,不日双方俱乐部就将公开官宣。

奥川是京都紫樱花青训梯队出身,以盘带突破著称,据说他的盘带,“如同巴西国家队前锋内马尔那样,能够牢牢地将球吸附在脚上”,而且能够左右开弓。

据悉向奥川发来邀请的,还有英超(微博 专题) 利物浦(数据) 德甲勒沃库森,但在秘密赴欧洲试训期间,萨尔茨堡完备的训练设施极大地打动了日本新星。加上今年2月,日本国奥主力、20岁的南野拓实也在这支俱乐部效力,萨尔茨堡积极启用年轻球员的既定方针最终力促奥川下了决心。

别看奥川年方19岁,本赛季在京都紫樱花已华丽丽晋级一线队。一旦转会萨尔茨堡,其注册权将随之交付对方。不过心有不甘的京都紫樱花也在考虑另一个方案,这就是届时以租借的方式将奥川请回母队继续效力。而如果是留在萨尔茨堡打比赛,奥川将与南野竞争进攻位置。无论如何,6月14日主场迎战横滨FC的J联赛恐将成为日本超新星的告别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