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篮彩周一推荐:毕尔巴鄂火并华伦西亚

毕尔包火并华伦西亚

西甲(微博 专题) 男篮季后赛于周二凌晨上演2场争夺,其中毕尔包将主场与华伦西亚展开半准决赛第三场的生死较量,双方必会拼个你死我活。

毕尔包上仗成功以80比76取胜,报了于季后赛首战以16分劣势不敌华伦西亚的一箭之仇,从而避免被淘汰出局的厄运。由于首场竟让华伦西亚投进14个三分球,并且命中率还超过五成,毕尔包上仗着重做好外线防守,最终让对手三分球25投仅6中。而且毕尔包全队也共有5人得分上双,此外主力控卫高隆状态亦回勇,他全场贡献14分和11次助攻,并连手内线M.托度域,全面激活了球队进攻。扳回一城的毕尔包士气大振,并且近4次面对华伦西亚亦赢足3场,前者今仗誓要借助主场之利赢得生死战。

虽然华伦西亚上仗未能乘胜追击,最终主场宣告失守,但并未到世界末日。毕竟华伦西亚上季能杀入准决赛,并且也是以2比3的总比分被最终夺冠的巴塞隆拿淘汰出局,足以证明球队绝非等闲之辈。不俗的进攻力是华伦西亚一大制胜法宝,球队在今季常规赛期间得分能力跻身于三甲,而在首场季后赛全部出战的12人也都有得分进账,尽显多点开花的进攻模式。只要华伦西亚众将士今仗摆正心态,而于次战一分未得的主要得分手S.云罗素姆也能找回状态,球队此行绝对有望晋级。

澳彩篮彩周一推荐:毕尔巴鄂火并华伦西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