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中国行最后一站取消 组委会将安排退票

艾弗森中国行最后一站取消 组委会将安排退票

合肥主办方曾下跪道歉

新华社哈尔滨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君宝)之前情节已足够跌宕起伏的“艾弗森中国行”于最后一站再次出现转折,被多次推迟的大庆站比赛最终宣告取消。5月31日,2015中美国际篮球对抗赛(大庆)组委会发出公告,称“因发包公司天津启迪公司与阿伦-艾弗森的合同纠纷,原定于6月1日19时30分在市体育馆举行的2015中美国际篮球对抗赛(大庆)比赛被迫取消,组委会对此深表歉意。”而退票工作也将在6月2日开始进行。

从4月对外宣传到5月中旬的两次推迟,大庆站比赛从“艾弗森中国行”的第一站变成最后一站,而今干脆“夭折”,不知会让多少“答案”的粉丝伤透了心。不过,或许之前几站铺垫的“比赛因故取消”、“不上场”、“主办方下跪”等戏码已让人有了心理准备。

一个又一个闹剧的上演,让许多人将矛头指向此次活动的总发包单位天津启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至少据西安站活动承办方、延安新动力文体传媒公司提供的西安方面和天津启迪签订的活动合同来看,有“保证艾弗森上场时间不低于10分钟”的条款。

针对外界的质疑,启迪公司一直没有表态。对于记者关于“启迪公司和艾弗森签订的是球员合同还是教练合同”的问题,他们也没有做出回应。

作为纯粹的商业性赛事,“艾弗森中国行”得益于赛事审批政策的放宽而为企业在很大程度上“松绑,”而“不上场”事件则为放开之后赛事举办各个环节运营规范问题敲响了警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