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卡利亚里不败 乌迪内斯不宜高看

【意甲(微博 专题) 卡利亚里 VS 乌迪内斯(周日024)

比赛时间:06-01 00:00

虽然在最后几轮卡利亚里有着不错的发挥,六轮比赛总共拿到了三场胜利,但依然难以逃脱降级的命运,最终他们在提前一轮落后亚特兰大6分的局面下宣布降级,这场对垒乌迪内斯,对于卡利亚里来说也算是意甲主场的告别战。

乌迪内斯在无欲无求的局面下,近期遭遇了三连败,球员已经没有太多的争胜动力。虽然实力上乌迪内斯相比卡利亚还是略处上风,但毕竟当前乌迪内球员已经开始松懈,加上又是客场作战,此时的乌迪内显然不值高看。

卡利亚里已经降级,尽管近期走势占据上风,但主胜信心并不会很强。而澳彩给出的平手1.68超低水,也令当前主队买进索然无味,卡利亚里赢球对于庄家来说不会形成任何压力,这场主胜看来是机会不小,双选31更稳保过关。

胜平负推介(0):31

特邀专家:无名

无名竞彩:卡利亚里不败 乌迪内斯不宜高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