惺惺相惜!刘翔晒现场合影直言苏炳添太棒了

惺惺相惜!刘翔晒现场合影直言苏炳添太棒了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晒现场合影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5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美国尤金站男子1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苏炳添(微博)以9秒99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成为历史上首个突破10秒00大关的黄种人。在现场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时刻的飞人刘翔,也在第一时间发微博祝贺并晒出与苏炳添的多张合影,盛赞苏炳添太棒了。

今年4月7日,刘翔在微博发布长文,正式宣告结束职业生涯。两周前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结束后,现场为刘翔举办了退役仪式,刘翔发表真情演讲,洒下男儿泪。虽然最近翔飞人饱受婚变传闻影响,但他如今仍没有远离赛场,这次的钻石联赛尤金站比赛,刘翔就来到了现场。

男子百米决赛中,苏炳添跑出了9.99的黄种人新纪录,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刘翔,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于苏炳添的祝贺和赞美之情:“有幸见证了中国男子100米新纪录!苏炳添真的太棒了!”此外,刘翔还晒出了苏炳添的合影,两人坐在场边,互相向对方竖起了大拇指,翔飞人一身休闲打扮,笑容十分灿烂。

同为中国田径里程碑式的人物,刘翔和苏炳添在今天完成了纪录的传承。2006年7月12日的瑞士洛桑,刘翔在男子110米栏跑出12秒88,创造当时男子110米栏的世界纪录。今天,苏炳添跑出了9秒99的黄种人新纪录,虽然这个成绩与刘翔的世界纪录相比还有差距,但打破黄种人极限的苏炳添已经创造了历史。(战神)

  • 刘翔 听众:
    有幸见证了中国男子100米新纪录!苏炳添真的太棒了!/强/憨笑
    2015-05-31 05:10:5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刘翔苏炳添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