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布拉特选票是买的 越老越不肯放权

[摘要]在布拉特成功连任国际足联主席后,球王马拉多纳第一时间发表了看法,他不仅表示国际足联高层极度恋权还指出已故的前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就曾多次帮助布拉特贿选。

马拉多纳:布拉特选票是买的 越老越不肯放权

马拉多纳怒斥布拉特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在布拉特成功连任国际足联主席后,球王马拉多纳第一时间发表了看法,他表示,以布拉特为首的国际足联高层们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却极度恋权不肯放手。马拉多纳还指出,已故的前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就曾多次帮助布拉特贿选。

马拉多纳在做客电台节目访谈时对主持人莫拉雷斯这样表示:“这群人(FIFA高层)老了,但他们不想失去手中的权利,对他们来说失去了权利就意味着失去了生意。我妈妈很生气,他说我对付不了这帮坏人。”

“不过我认为这一切才刚开始。别忘了,FBI已经在调查布拉特,他们更应该调查调查格隆多纳,格隆多纳多次帮助布拉特买选票,他可是掌握钱袋子的人。阿根廷人和世界人民需要看到纯粹的足球,但纯粹的足球不应该是现在这个样子。”

1931年出生的格隆多纳从1979年开始担任阿根廷足协主席,30多年的经营时间掌握大权,并且成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死党和“钱袋子”,为后者管理国际足联财政委员会,为包括布拉特在内的国际足联高官都保管着一个私密账户,他们的差旅费、招待费,乃至个人支出都可以从这个秘密账户走账。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