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炒掉主帅锡伯杜 管理层批他背离球队文化

公牛炒掉主帅希伯杜 管理层批他背离球队文化

锡伯杜与公牛缘分已尽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NBA芝加哥官网消息,公牛队总经理加-弗曼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经炒掉主帅汤姆-锡伯杜,这意味着公牛队和锡伯杜之间的闹剧正式结束,而此前外界曾经猜测的“用教练换选秀权”的戏码并没有发生。

公牛队主席杰里-雷恩斯多夫说:“公牛队是一个在场上场下都有着成功传统的球队,球队能有今天,是因为我们一直非常重视球队的文化,乐于分享,有明确目标。尽管球队各个部门的负责人都享有事务的决定权,但是球队内部仍然应该有非常畅通的交流,彼此可以互相提议。我认为这种交流不是矛盾,而是促进和互助。对于一支优秀的球队来说,管理层、球员和教练团队应该是目标一致的,只有彼此信任,才能不断进步。”

“然而非常不幸的事情是,我感觉到球队在这段时间这种文化已经开始被破坏。为了确保球队的健康运营以及未来的成功,我们有必要对教练的位置进行一些变动。这让我们感到难过,但也是为了球队的未来、为了我们的承诺必须做出的改变。”

“我们非常感谢锡伯杜在过去5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他那种对比赛的热情和专注真的让人钦佩。祝他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帆风顺。”

锡伯杜在成为公牛主帅之前曾经在NBA做了21年的助理教练,他是在2010年的6月23日正式上任成为主帅的。在公牛队的5个赛季,锡伯杜带领球队取得了255胜139负的优异战绩,胜率高达64.7%。季后赛战绩为23胜28负,胜率45.1%。

“当球队在2010年聘任锡伯杜时,他是适合球队的,也是球队当时急需的。”总经理弗曼说,“在过去5年里,他是一位非常成功的主帅,带领我们取得了不俗的战绩。然而经过我们的评估以及对未来的打算,我们认为球队需要在主帅位置上进行一些改变。”

的确,公牛队在刚刚聘请锡伯杜时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凭借着锡伯杜的防守理念和健康的罗斯(微博),公牛队在2011年闯入东区决赛,而锡伯杜本人也获得了2010-11赛季的年度最佳教练称号。不过此后由于罗斯不断遭遇伤病,公牛队在季后赛中再也没有进入过分区决赛,尽管公牛一直仍然处于东部强队行列,但在季后赛他们已经停滞不前。

更重要的是,锡伯杜在用人方式方面与管理层矛盾重重。早在2013年时就曾经传出锡伯杜与球队不合,面临被解雇的危险。而今年季后赛刚刚开打不久时,就又有美国媒体曝出,赛季结束时,锡伯杜就会被解雇。

“主力球员的上场时间问题是锡伯杜和管理层最大的不和之处,他和新任总经理加-弗曼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消息人士说。

如今锡伯杜真的被解雇了,并且从管理层声明的角度来看,此前外界的种种报道均属实。要知道,“破坏球队文化”这样的罪名可真的不算小啊。(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