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篮球分析推荐:勇士誓挫火箭晋级总决赛

勇士火箭的西岸决赛第五战于周四早上如期上演,届时将在前者主场展开厮杀。由于上仗未能实现横扫,为了避免夜长梦多,相信坐拥主场之利的勇士今仗必定会尽全力抹杀火箭的翻盘决心。

勇士上仗明显出现松懈的心理,他们在首节就以23分落后于火箭,加上次节还有5分52秒时,当家球星史提芬居里在防守时受伤离场,虽然他在下半场重新登场,不过仍然无法挽回败局,最终以13分的劣势不敌火箭,未能实现横扫。而利好的是,史提芬居里伤势并无大碍,他今仗继续披甲上阵问题不大,这无疑令全队在信心方面得到保证,何况勇士本赛季主场拥有魔鬼主场之称,球队在常规赛阶段在主场仅输2场,即使来到季后赛,也只有灰熊在他们主场艰难取得1场胜利,可见勇士主场战斗力之强。需要指出的是,勇士今仗要想实现晋级总决赛,他们必须要压制火箭的外线命中率,特别是三分球,火箭上仗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3.1%,只要将火箭的三分球命中率限制到不超过四成,勇士的胜率达到百分百。

处于悬崖勒马的火箭上仗打出高水平,特别是进攻端,球队全场取得多达128分,在季后赛并不常见,而核心夏登功不可没,他交出全场最高的45分外加9个篮板的恐怖数据,帮助球队免遭横扫。火箭此前在西岸准决赛对阵快艇时曾有在总比分1比3的劣势下翻盘成功的壮举,可惜要想在勇士身上再次实现这一壮举难度无疑甚大,要知道他们此前5次走访勇士都吃下败仗,就算夏登在这个系列赛前2次作客对阵勇士的比赛都交出华丽的数据,球队最终也无奈吃下败仗。另外火箭今季在防守端一直存在问题,季后赛也不例外,他们至今所进行的16场季后赛中只有3场失分未破百,其中有8场失分达到110分或以上,4场失分超过120分,正所谓没有防守的队伍好难走得更远。

澳彩篮球分析推荐:勇士誓挫火箭晋级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