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英超大奖 桑切斯获最佳球员温格最佳教练

脸书英超大奖 桑切斯获最佳球员温格最佳教练

桑大腿获最佳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阿森纳(数据 )边锋桑切斯(微博)在获得PFA球迷票选的最佳球员后再次获奖,他获得了“脸书英超(微博 专题) 赛季最佳球员”的称号,枪手的主帅温格获得了“脸书英超赛季最佳教练”。

智利人在去年的夏天离开巴萨(官网 数据) 加盟了阿森纳,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中,枪手凭借着他的进球杀入了最后的正赛,而在整个赛季,桑切斯也表现高光,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出战35次,打入16个进球,并且贡献了8个助攻,而他也帮助阿森纳获得了联赛第三的名次并直接获得了下赛季欧冠正赛的参赛资格。

而桑切斯也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脸书球迷的支持,获得了2015-2015赛季脸书英超最佳球员的称号。而阿森纳的主帅温格也深得脸书网友的支持,他获得了本赛季的脸书英超最佳教练。效力于热刺(微博 数据) 的凯恩获得了年度最佳年轻球员。

获奖名单如下:

年度最佳球员 - 桑切斯

年度最佳年轻球员 - 凯恩

年度最佳英超俱乐部 - 阿森纳

年度最佳经理 - 温格

年度最佳比赛内容 - 阿森纳:桑切斯个人技巧

镜报年度最佳球迷 - Fresno Gooners(阿森纳球迷)

脸书年度最佳表现俱乐部 - 桑德兰

脸书年度最佳表现球员 - 大卫-席尔瓦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