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勇士灭敌进决赛 生死战出大分

NBA休斯敦火箭 VS 金州勇士(周三301)

开赛时间:5月28日 09:00

这是季后赛第三轮西部决赛第五场。火箭在第四场比赛中,一扫此前进攻低迷的状态,在首节即拿到45比22的优势,虽然第二节被对手扳回13分,但首节的领先优势帮助球队最终赢下了对手13分,其中哈登一人得到45分,并有9次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成为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在前四场比赛中,金州勇士一度3比0领先对手,形成压倒性优势,不过可惜的是第四场球队在客场对手的疯狂进攻下,以115比128败北,未能实现4比0横扫对手出局的目标。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最近10次交手,金州勇士8胜2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五连胜!勇士总比分3比1领先,已经获得赛点,竞彩开出主让10.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10.5):金州勇士胜

休斯敦火箭在季后赛阶段大多数场次中,与对手合力打出大分,但是在进入第三轮后却连续4场取得小分,仅在上一场生死之战中取得大分。与之相反的是,金州勇士在最近10场比赛中,只有两场比赛打出大分,其余8场全部是小分。而两队最近10次交手中,亦同样只有4场大分。不过本场比赛对于火箭而言同样是生死战,必须全力争胜,所以此役打出大分的几率仍较大。

大小分推荐(216.5):大分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竞彩:勇士灭敌进决赛 生死战出大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