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篮球26日推荐:鹰队难演单“骑”闯关

NBA季后赛东岸决赛G4在周三早上火热进行,总比分3比0领先的骑士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已经被迫入绝境的鹰队。骑士方面,K.艾荣要赛前才能确定可否出场,勒邦占士要继续作为领袖带动球队;鹰队方面,高华赛季报销,贺福特逃过停赛处罚。

虽然内线悍将奇云拿夫已经赛季报销,主力控卫K.艾荣亦因伤缺席了近2仗与鹰队的交锋,三巨头少开两件,但骑士依然能够在系列赛中以3比0的大比分领先,主要原因无非是有越战越勇的勒邦占士压阵。勒邦占士在前3仗与鹰队的交锋均场贡献32.7分、11.7个篮板以及10次助攻,他在上仗主场更加豪取37分、18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帮助球队大比数以3比0领先鹰队,骑士目前可谓一只脚已经踏入总决赛,因为在NBA历史上,以3比0领先的球队从未被翻盘过。而且在赛季初勒邦占士的回归亦令到联盟一些具备一定实力的球员为夺得总冠军而纷纷抱大腿来投,艾文舒伯特和J.R.史密夫等球员的到来进一步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而年轻内线悍将卓斯坦汤臣在颜色地带的防守表现十分出色,他是限制鹰队内线双枪发挥的主要屏障。带着对阵鹰队三连胜的强劲势头,骑士是役主场称雄捧走东岸季后赛冠军奖杯无难度。

虽然鹰队在东岸决赛前2仗主场都失利,但在第三场去到根特球场,鹰队表现得十分顽强,将比赛拖入加时,可惜最终以3分的劣势落败。另外,上仗上半场表现出色的贺福特在第二节最后时刻被驱逐离场,幸好其今仗不用追加处罚。不过不为利好的是,在与骑士的G2当中,神射手高华因伤赛季报销,虽然在G3中未见得对进攻端有何影响,但长远对于鹰队进攻端来说必定是少了1个重要的得分点。更何况有伤在身的D.卡奴尔需要在防守端花费更多力气去面对勒邦占士的进攻,对其进攻端的发挥影响在上仗亦暴露无遗,全场命中率只有33.3%。虽然鹰队今季打出的团队战术令到球队拥有“小马刺”之称,但马刺阵中拥有邓肯和柏加这些能够一锤定音的明星球员,反观鹰队阵中却缺乏能够担起大旗的球员,而且鹰队在季后赛中未曾赢过骑士。另外,鹰队在系列赛前3仗在篮板球方面都落于下风,正所谓得篮板者得天下,鹰队今仗回家放暑假成数颇高。

澳彩篮球26日推荐:鹰队难演单“骑”闯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