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日记】Day 55:长寿秘籍

【陈盆滨日记】Day 55:长寿秘籍

陈盆滨(微博)

陈盆滨如何实施长寿计划截图

陈盆滨如何实施长寿计划

2'16''

1

腾讯视频

5月26日 晴

昨天在汽渡上,船长就告诉我,长江北岸的如皋是闻名全国的长寿之乡,小小的城市里,百岁老人的数量就有150多人。我本身就是一个希望长命百岁的人,我希望用运动让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强大,也希望带动更多的人来运动,这样健康长寿的人才会越来越多。

来到这个悠闲的江北小城,我一路上看到人们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今天奔跑的路程上,也有热心的跑友一直跟着我们的车队跑着,我从远处就能听到他们跑步时欢乐的笑声。我觉得,长寿不仅仅需要身体的锻炼,还需要一个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从如皋人的脸上,我看到了他们的乐观,也看到了他们对跑步的执着。

今天的陪跑嘉宾是一位跑步的“老将”——袁昭,跟他35年的跑龄相比,我就是一个“菜鸟”。

起跑后,我一直按自己的节奏跑,1小时40分左右我们跑过半程。虽然袁老师已52岁,但能跟上我的速度真的是很厉害的。但是在距离终点15公里时,袁昭的步频逐渐慢了下来,我的团队询问他需不需要上车休息,他很坚定的拒绝了,他告诉我,他希望能够与我一同跑完全程。我回想起自己极限马拉松比赛的经历,想起那些与放弃的念头做思想斗争的时刻,我能够理解他的想法,我觉得我一定要陪他完成这个马拉松,就是走也要陪他走到终点。于是我放慢了脚步。

4小时05分29秒,我与他一同完跑。今天天气很给力,微风习习,跑起来很舒服,所以在这种路况和天气状况下,我对这个成绩其实是不满意的。但袁老师这么支持我,我还是希望能与他一同跑全程。

跑步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也是一件勇敢的事情。希望与大家一同分享这份心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