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篮彩周一推荐:火箭主场破釜沉舟斗勇士

火箭破釜沉舟斗勇士

NBA西岸决赛于周二早上再次进行,火箭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勇士,前者目前大比分0比3落后,已命悬一线,而后者则是越战越勇,是火箭逃出生天还是勇士横扫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连续2场作客之旅接连遭遇败仗,火箭于西岸决赛第三战终于移师主场,本想借助主场之利扳回一城,不料却溃不成军,最终惨遭勇士35分屠杀,系列赛已连输3场,要知道在NBA历史上,从未有球队能在大比分0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火箭被淘汰已基本是板上钉钉。不过火箭今仗绝不想在家乡父老面前再次颜面尽失,力争挽救赛点。但要避免被横扫的命运,火箭王牌夏登必须挺身而出,上仗他全场16投仅3中,而得到的17分也是个人今季季后赛单场最低分,并且他在面对H.班尼斯和特雷蒙格连的夹击防守也迷失自我。夏登今仗誓要实现自我救赎,以期待和轻伤不下火线的“魔兽”迪韦特侯活连手,帮助火箭主场赢球挽回颜面。

和黯然伤神的夏登相比,勇士控卫史提芬居里上仗却打得风生水起,这名常规赛MVP全场19投12中,砍下40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尤其精准的三分球更是令人叫绝,在此役投中7个三分球后,他已打破由传球球星列治米拿保持的单季季后赛58记三分球的纪录。此外在内线方面,特雷蒙格连和保格特上仗连手砍下29分和25个篮板,帮助勇士在内线也全面压制由迪韦特侯活领衔的火箭。另外,算上常规赛,勇士今季已经连续7次战胜火箭,堪称后者的最大克星。尽管距离杀进NBA总决赛只差一步之遥,但勇士主帅史提夫卡尔仍提醒手下弟子:“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场,我们要充满竞争意识,对一切细节保持专注,尤其是在这种时刻。”

澳彩篮彩周一推荐:火箭主场破釜沉舟斗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