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火箭扳回一城 风格突变出大分

NBA金州勇士 VS 休斯敦火箭(周一301)

开赛时间:5月26日09:00

这是季后赛第三轮西部决赛第四场。勇士在季后赛第二轮一度因轻敌陷入被动境地,好在球队经过调整回到正轨,并在随后发起了一波六连胜的小高潮,尤其是上一场做客休斯敦,从第一节开始就牢牢掌控局势,使对手毫无还手之力。

在前三场比赛中,火箭阵中的哈登虽然同样发挥出色,但可惜球队还是分别以106比110,98比99和80比115负于勇士,现在被对手拿到赛点,此役若不能获胜将无缘总决赛。

两队最近10次交手,休斯敦火箭2胜8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3负,遭遇三连败。勇士已经拿到赛点,火箭三连败导致玩家对其信心减弱,此时竞彩客让4.5分有鼓动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4.5):休斯敦火箭胜

季后赛果然导致各队技战术打法趋于保守,三场较量全部打出小分,尤其是火箭最近10场比赛中有8场都是小分。勇士亦在连续6场大分之后,逐渐进入小分状态。两队历史交手也同样以小分居多,尤其是最近3场比赛。不过此役有可能会发生改变,因为火箭已到背水一战的境地,此役很有可能大开大合,所以出大分的可能性较大。

大小分推荐(213.5):大分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火箭扳回一城 风格突变出大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