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日记】Day 53:西瓜的诱惑

【陈盆滨日记】Day 53:西瓜的诱惑

陈盆滨(微博)

5月24日 阴

今天是“挑战100”的第53天,又是一个阴天微凉的好天气,4小时17分06秒的成绩,我顺利到达终点。在我看来这是我挑战100之旅中极其平淡的日子,但在跑后,我的团队告诉我,我53天连续马拉松的路程已经超过了世界吉尼斯纪录。

其实我觉得,我跑过了七大洲,翻过戈壁,穿过丛林,奔过南极,甚至与死亡都战斗过,数字对我来说真的算不了什么。我的“挑战100”是希望让更多的人加入跑步的队伍,加入环保的队伍,为人们自己打造一个完美的身体,让这个世界变得更有朝气。也许50年之后,人们根本就不记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个东西了,但是当提到跑步时,希望人们会想起我陈盆滨,希望他们会因为我、因为跑步带来的乐趣来进行运动。

在今天的路途中,前半程一直凉风习习,非常舒服,过了大半程后,太阳悄悄拨开了云层。阳光的照射让我感觉到一些炎热,我也进行了补水。当我跑到一个十字路口等待红灯时,我看到远处我的团队捧着西瓜迎接我。几天前在终点时啃西瓜的那股爽劲儿瞬间冒上心头,我心里还偷偷一乐,今天这么早就让我尝甜头?于是我兴冲冲跑过去,伸出右手要一片西瓜,可他们全都视而不见,更有人当我的面大口大口啃起来……心想这帮坏人啊,要是我带着电话就立马报警把他们都抓进去。竟然这样忽悠我。

到达终点后,我的团队还算有良心,捧着一个大西瓜等着我,我连给陪跑嘉宾颁奖的事儿都忘了,拿着西瓜就啃起来。当然,我也邀请嘉宾一起分享了西瓜的清甜,还与司机团队的小春哥进行了西瓜大战,结果不用说当然是我赢了。哈哈哈。不过,专家团队告诉我,西瓜要饭后一小时再吃,以后你们可能再看不到我在终点吃西瓜的欢乐镜头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