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火箭扳回一城 拒绝再出小分

NBA金州勇士 VS 休斯敦火箭(周六301)

开赛时间:5月24日 09:00

此役是西部决赛第三场。勇士作为西部第一,在季后赛10场比赛中充分显示了其对于比赛的统治力,以8胜2负轻松晋级西部决赛,而且只有3场比赛得分未能破百。在前两场与火箭的较量中,球队同样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分别以110比106和99比98战胜对手,此役再胜就将获得赛点。

纵观火箭季后赛至今为止的13场比赛,当中只在做客洛杉矶时,连续两场得分在百分以下,其余场次得分全在百分以上,充分显示出球队的攻击火力,不过现在的问题是,贝弗利、莫泰尤纳斯和丹尼尔斯均赛季报销,在前两场与勇士交锋中已经尽显颓势,本场能挽回败局吗?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最近10次交手休斯敦火箭2胜8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3负。竞彩此役开出客让1.5分,前两场比赛两队分差不大,投资者已有准备,此役1.5分无疑正好投其所好,有鼓动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5):休斯敦火箭胜

两队大小分走势甚为奇怪,火箭在与快船的前六场比赛中均打出大分,但是自从与快船抢七开始,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出小分,有可能是球队受到抢七大战影响,体能下降之故。反观勇士,常规赛阶段的强势攻击火力不见,在季后赛阶段基本上都打出小分,尤其是进入季后赛第二轮后,只在客场击败灰熊一役中打出大分,其余7场全是小分,看来勇士益发谨小慎微。

火箭与勇士最近10次交手中,大分也只有3场而已,结合勇士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以来的谨小慎微和火箭体力不支,本场比赛继续出小分的概率似乎较大,但切莫忘记一点,即两队已经连续两次出小分,同时此役对于火箭极为关键,输球即意味着有可能被横扫,所以本场需反其道行之。

大小分推荐(216.5):大分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火箭扳回一城 拒绝再出小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