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篮球赛前推荐:勇士欲主场乘勇再破火箭

NBA西岸决赛第二场将在周五早上展开较量,勇士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火箭。双方首战各项数据统计几乎持平,不过拥有主场之利的勇士最终还是以4分的优势先下一城。

勇士延续此前战胜灰熊的强势,以110比106战胜火箭,从而收获了西岸决赛开门红,而且目前还取得四连胜的佳绩,球队状态喜人。勇士核心史提芬居里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其中11射6中的三分球更是令人防不胜防。虽然勇士在整体命中率、篮板及助攻方面与火箭相差无几,不过胜在主场气势强劲。要知道,勇士在常规赛主场取得39胜2负的优异战绩,而且勇士自进入季后赛至今主场也只输过1场,其主场战斗力的确非同小可。算上首战击落火箭在内,勇士今季已经连续5次(常规赛4战全胜)战胜火箭,今仗继续坐镇主场的勇士当然有望在大比分以2比0领先。

由于在西岸准决赛经历了抢七的生死大战,火箭众将得到的休息时间非常有限,又是作客挑战在常规赛封王的勇士,火箭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值得欣慰的是,火箭在西岸决赛的第一战打出不错的状态,其中夏登交出28分、11个篮板及9次助攻的准大三元数据,艾列沙三分球5投中4,而祖斯史密夫也有17分进账。不过,火箭内线大将迪韦特侯活首战出师不利,他在第一节就受伤,整场比赛也只出场26分钟,而且他在受伤前后的表现亦出现较大反差。要知道,火箭当时在首节曾领先过16分之多,可惜到了次节却被对手打出一波21比4的攻击波,可见此子的受伤对于火箭的确有较大影响。从目前情况来看,迪韦特侯活缺席第二战的机会很大,火箭如果未能作出应对的话,此番出征恐怕依然无法升空。

澳彩篮球赛前推荐:勇士欲主场乘勇再破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