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赠萧敬腾战袍以防下雨 雨神领衔超级战队

萧敬腾获赠纪念衫 加入腾讯体育超级明星战队

陈菊红(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网络媒体总编辑)为萧敬腾颁发纪念衫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腾讯NBA战略发布暨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网络媒体总编辑陈菊红向歌手萧敬腾赠送纪念衫,并宣布由萧敬腾领衔的腾讯体育超级明星战队正式成立。

萧敬腾上台身着斯蒂芬-库里的30号战袍,身披战袍的他也就此成为了腾讯体育超级明星战队的成员。在现实生活中,萧敬腾经常参加公益推广篮球活动,对此,在台上接受采访时,萧敬腾也表示:“我热爱音乐,也非常喜欢篮球,打球可以用篮球,用运动带给大家额外的一些快乐或者是帮助,这是我的荣幸。”

当谈到加入腾讯NBA篮球战队时,萧敬腾也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大家知道我只会唱歌而已,我非常爱音乐,除了音乐以外就是篮球,我相信很多在座的朋友都非常热爱篮球这项运动,包括我在内,所以在这个时刻,我感到非常开心,也很荣幸参与到我们战队里面。”

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网络媒体总编辑陈菊红现场向萧敬腾赠送了印有“Magic Moments”字样的纪念衫。在递送纪念衫时,陈菊红微笑着说:“这件衣服可不是谁都能拿到的。”一言既出,萧敬腾马上作势摆出屈膝跪地的姿态,嘴里连声嚷着“给我给我”。陈菊红随后拿萧敬腾的“雨神”绰号开起了玩笑,她说:“这件衣服,在你带来雨的时候也可以穿。”萧敬腾哈哈大笑,连连摇头。看得出来,主宾双方都非常享受腾讯NBA战略发布的重要一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