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竞彩:勇士再破火箭 惯性出小分

NBA休斯敦火箭 VS 金州勇士(周四301)

开赛时间:5月22日 09:00

此役是季后赛西部决赛第二场。在首回合交锋中,金州勇士充分利用主场优势,以110比106击败对手,取得先手。勇士在首节比赛中较为大意,竟被参加了抢七大战的火箭领先,所幸球队从第二节开始找回状态,成功以10分优势拉开了两队差距,即使最后一节面对火箭的反扑也只是输掉一分而已,已经无关痛痒。火箭先声夺人,在首节以7分优势领先对手,实际上不过是球队搏命一击,抢七大战导致的体能消耗在后面三节暴露,加上三大将缺席,球队面对对手攻势疲于奔命无力回天。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最近10次交锋,金州勇士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四连胜!竞彩开出主让10.5分,首回合球队不过赢出4分,再开10.5分明显看低客队。

让分胜负推荐(-10.5):金州勇士胜

火箭在季后赛中一度连续6场比赛与对手大打出手,合力打出大分,显示出球队志在必得的心态。反观勇士,虽然常规赛攻击力较强,但是进入季后赛却谨小慎微,一度连续5场比赛与对手合力打出小分,主客队态度截然相反。而且两队历史交手也甚少出现大分,最近10次交锋中,仅有三次出现大分机会,尤其是季后赛两队首场比赛也同样是以小分收场,所以此役小分几率较高。

大小分推荐(219.5):小分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竞彩:勇士再破火箭 惯性出小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