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公布苏迪曼杯收视率:累计观众人数超2亿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苏迪曼杯完美谢幕,国羽实现了6连冠。日前央视未来广告联合苏杯播映赞助商加多宝举行发布会,公布苏迪曼杯平均收视率为0.46%,累计观众人数超过2亿人。

央视未来广告副总经理尹铁钢介绍,苏迪曼杯的收视情况非常好,平均收视率达到了0.46%,单点最高收视率1.61%,累计观众人数约2.06亿。在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的加多宝苏杯嘉年华微信抽奖活动里,参与人次高达619万次。

曾随队两夺苏迪曼杯的鲍春来(微博 博客)昨天也专门到场,一同祝贺国羽实现苏迪曼杯6连冠。鲍春来已经转战娱乐圈有年头,他表示自己感觉演艺工作比当运动员还累,“时间上完全没有规律,经常熬夜,不像在运动队里那么规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