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骑士先下一城 第八场大出分

NBA】克利夫兰骑士 VS 亚特兰大老鹰(周三301)

开赛时间:5月21日 08:30

这是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一场。在季后赛首轮中,骑士无比轻松,遭遇最弱的季后赛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结果球队以4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在第二轮中,骑士险些与公牛上演抢七大战,最终以总比分4比2有惊无险晋级。

老鹰在季后赛首轮中受到惊吓,与向来习惯后发制人的布鲁克林篮网交手,结果总比分一度被对手扳平,所幸最终还是以4比2晋级。第二轮中,老鹰与首轮一样,晋级道路颇为曲折,但总算还是又以4比2的总比分晋级。

两队最近10次交手,亚特兰大老鹰8胜2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五战全胜!竞彩开出主让1.5分,老鹰在东部优势相当明显,1.5分显然不足以说明问题,主胜困难。

让分胜负推荐(-1.5):克利夫兰骑士胜

在整个季后赛阶段,骑士总共10场比赛中只有在主场和客场对阵公牛有过一次小分纪录,其余8场比赛全部出大分,这与球队攻势为主的技战术打法密切相关。老鹰则相对来说小分较多,在12场比赛中有4场比赛出现小分,而且对阵篮网和奇才各有两次小分纪录,说明球队攻击力一旦受到限制将无法打出完美进攻组合,从而造成得分率偏低。不过两队最近10次交手中,倒是只有两次小分纪录,尤其是最近7次交手全部出大分,这场没有理由不追大分。

大小分推荐(197.5):大分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骑士先下一城 第八场大出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