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欧冠决赛将穿主场球衣 历史昭示必夺冠?

巴萨欧冠决赛将穿主场球衣 历史昭示必夺冠?

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两队都将穿主场球衣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万众期待的欧冠决赛将在6月6日的柏林打响,今天来自巴萨(官网 数据) 官网的消息确认称,比赛双方的俱乐部届时都将身着各自的主场球衣参战。

这对巴萨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因为他们在此前的3次欧冠决赛中都是身着这套红蓝剑条衫的球衣进行比赛的,并且最终还都拿到了冠军,这3场比赛分别是在2006年以2-1击败阿森纳(数据 ),2009年和2011年以2-0和3-1的比分击败曼联(微博 数据) ,胜率高达100%。这次只是换成了来自意甲(微博 专题) 的对手,但是相信好运应该没有那么轻易地被终结。

另外,根据巴萨官网公布的行程,全队将在当地时间6月5日下午1点左右抵达柏林泰格尔机场,然后6:45分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在1小时后进行公开训练。尤文(官网 数据) 会早于他们1小时抵达同一个机场,并且早于他们2小时开新闻发布会和公开训练。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