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惊呆了!国安控球如巴萨 没赢?咱们主场见

数据惊呆了!国安控球如巴萨 没赢?咱们主场见

国安1-1全北数据对比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国安客场1-1顽强逼平全北,不仅从韩国全身而退,还拿到了关键的客场进球。这也令御林军占据着有利的局势,若能够在次回合的比赛里战胜对手,或同全北战成0-0,便将锁定八强名额。若国安再同对手打成1-1,则将通过加时赛甚至点球大战方能决定能否晋级。

亚冠小组赛里,全北现代队攻入14球,同柏太阳神队并列进球最多的球队。国安则仅丢3球,是亚冠失球数第二少的球队,也是东亚区失球数最少的球队。究竟是全北的矛尖,还是国安的盾固?这亦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小组赛阶段,全北在同鲁能两回合的交手里,皆以4-1的比分狂胜对手,他们在K联赛以9胜1平1负领跑,亚冠的夺冠赔率上全北则仅次于恒大排在第二位。以上的数据皆说明全北的实力强劲,国安的客场之旅也面临着严峻考验。

最终国安顶住了压力,顽强的以1-1逼平对手。下半时的比赛里,国安甚至在场面上彻底压倒了全北,摁住对手狂轰滥炸。甚至于连BTV都惊呼,“国安摁着全北打,这在以往的中韩对决里是很少见的一幕!”国安也通过这场充满血性的比赛,赢得了全国球迷的尊重。

这场比赛里,国安在控球率上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达到了惊人的63%!全北则仅有37%。如此悬殊的控球率,简直就如同巴萨(官网 数据) 对阵西甲(微博 专题) 的中下游球队。国安下半时疯狂反扑,攻势上则更胜全北一筹。两队下半时的射门数上,国安也以7-6领先。当充满血性的国安疯狂反扑时,全北也随之颤抖!

对于国安来讲,1-1是一个相当让人满意的结果。不仅没有输球,还拿到了宝贵的客场进球,这也令国安看到了晋级八强的希望。过往国安征战亚冠最好成绩也仅是16强,2010和2013年国安两度小组出线,但却均倒在韩国球队的脚下。再一再二不再三,这次国安终于迎来了向K联赛报仇的最好机会。

次回合主场作战,国安若能主场战胜全北,或者以0-0的比分便将肯定获得八强资格。国安若同全北打成1-1,那么形势便会变得比较微妙,双方将经过加时赛甚至点球大战一决雌雄,方能决定御林军能否获得八强资格。国安迎来了闯入亚冠八强的历史最好机遇,已经犹如捅破窗户纸般。

下回合比赛里,朴成将结束停赛,这也将令国安的阵容更加齐整,中场的硬度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增强。赛季初,国安的防守质量冠绝中超乃至整个亚洲。随后的比赛里,国安的防守质量下降,也是因为球队后防线的伤病太多导致的。如今随着伤员们归队,国安的阵容重新变得齐整,钢筋铁骨般的防线也随之回归,这也将是国安晋级的最大倚仗。

本赛季里,国安在面对韩国球队的三场比赛里,取得了1胜2平的战绩,已经占据着上风。以国安的防守质量来看,全北想在工体打入2球是相当困难的。这场比赛的下半时里,以国安围攻全北的情形来看,若非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稍差,绝非会仅攻入一粒点球。国安在攻防两端,皆已经压倒了K联赛的领头羊。国安的实力、状态和气势方面考虑,晋级八强的可能性已经达到七成!(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