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网]梦篮竞彩周三301:骑士挑战老鹰

赛事编号:周三301

客队 VS 主队

骑士 VS 老鹰(-1.5)

胜负赔率

主队负1.85 主队胜1.64

让分胜负赔率

主队负1.75 主队胜1.75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5年5月21日8:30

老鹰队如愿晋级东部决赛,骑士在勒夫赛季报销后艰难击败公牛挺近决赛、会师老鹰。詹姆斯连续5个赛季都打进东部决赛,现在面对马刺体系的老鹰队,双方将会争夺本赛季总决赛席位。常规赛老鹰打出来了真正意义的团体篮球,主教练师承波波维奇,率领老鹰以马刺的团体篮球理念豪取东部桂冠。骑士则是磕磕碰碰,詹姆斯复出后开始发力,赛季后尘非常稳定,最终紧随老鹰的步伐。

竞彩篮球胜负赔率方面对本场比赛开出主队老鹰取胜赔率为1.65,客队骑士队取胜赔率为1.84,赔率稍微支持主场作战的老鹰队拿到开门红。竞彩篮球让分胜负方面开出客队骑士受让1.5分的盘口,让分胜负赔率对双方取胜赔率分别为骑士胜1.75、老鹰胜1.75,赔率对本场比赛非常看好焦灼战,胜负还是非常充满悬念。老鹰和骑士会师本赛季的东部决赛反映了两支球队真实的实力,老鹰继续以团体篮球的理念挑战骑士队巨星军团。骑士队勒夫的伤病使得内线羸弱,但詹姆斯和欧文的个人能力十分强大,这是他们能够击败公牛的主要原因。不过勒夫的伤病始终会给球队带来影响,老鹰队的防守十分强劲,没有了勒夫,骑士队内线注定是会吃亏。本场比赛老鹰坐镇主场必定十分重视,团体篮球理念PK两大巨星领军的骑士,老鹰占据上风。本场比赛看好老鹰主场击败骑士,获得开门红。

大小分方面初盘预设总分为197.5分,两这个盘口对于两队来说不算太大。本场比赛双方打出高于197分的可能性很大,大小分方面看好走大分。

让分方面推荐主队老鹰(-1.5)胜

大小分方面推荐大分

[梦之队网]梦篮竞彩周三301:骑士挑战老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