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网]梦篮竞彩周二301:火箭西决首秀

赛事编号:周二301

客队 VS 主队

火箭 VS 勇士(-9.5)

胜负赔率

主队负4.65 主队胜1.07

让分胜负赔率

主队负1.79 主队胜1.70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5年5月20日9:00

火箭队上演了20年前的奇迹,成为历史上第九次1-3绝境逆转的球队,球队时隔18年重返西部决赛。火箭仅仅休息一天后就要前往金州挑战联盟霸主勇士队,这对火箭来说各方面都极为不利。常规赛火箭惨遭勇士横扫,勇士方面似乎各方面都占尽优势,目前来看火箭西部决赛首秀情况非常不妙。

竞彩篮球胜负赔率方面对本场比赛开出主队勇士取胜赔率仅为1.07,客队火箭队取胜赔率则高达4.65,赔率完全看衰了火箭队拿下开门红的希望。竞彩篮球让分胜负方面开出客队火箭受让9.5分的盘口,让分胜负赔率对双方取胜赔率分别为勇士胜1.70、火箭胜1.79,赔率对本场比赛非常看好勇士,似乎看好勇士大胜火箭。篮彩赔率对火箭首战非常看低,如此悬殊的赔率不应该在西部决赛的舞台开出,但火箭历经抢七之后体能是个疑问,这让实力强大的勇士似乎在每个环节都占据绝对优势。火箭队能够打进决赛的舞台十分不易,1-3落后上演奇迹并不是单纯依靠运气,他们的实力同样不容置喙,火箭队在历经抢七大战逆转晋级之后会比更加拼搏。首轮快船也是在火箭同样的位置,火箭一时大意主场惨败,想必勇士也不会大意。不过火箭实力和勇士并不像常规赛被横扫反映出来的那样不堪一击,常规赛4场比赛火箭并没有以完整阵容抗衡勇士,不能反映太大问题。本场比赛尽管火箭充满着各方面不利的消息,但火箭队历经抢七大战洗礼球队已经脱胎换骨,首战他们即使输球不会输很多,看好火箭能够赢盘。

大小分方面初盘预设总分为219.5分,两队是进攻型球队,上演飙分大战。本场比赛双方打出高于220分的可能性依旧很大,大小分方面看好走大分。

让分方面推荐客队火箭(+9.5)胜

大小分方面推荐大分

[梦之队网]梦篮竞彩周二301:火箭西决首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