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青运会市场开发赞助企业签约金额达1亿元

  中新网福州5月18日电 (陈丹妮)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18日举行市场开发赞助企业签约仪式。9家赞助企业现场签约,总金额8800万元。至此,本届青运会福州主赛区已募集赞助款项和实物1.4亿元,其中已签约总金额达1亿元。

  2015年10月18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在福州拉开帷幕。这是福建省也是福州市建国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性综合体育赛事。届时,将有55个代表团参赛,预计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代表团、技术官员等总计约1.5万人。福州市作为主赛区,负责筹备开、闭幕式和火炬传递等活动,并承担60%以上的比赛项目,共有14大项,17项分项比赛。

  “首届青运会的高效有序筹备离不开各界人士的有力支持。”在签约仪式上,福州市市长杨益民如是说。据了解,首届青运会福州市执委会全面实现市场化运作,面向社会筹集办赛资金,大力打造“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平台,邀请企业参与青运会。

  本次青运会赞助商之一,著名闽籍侨商黄如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首届全国青运会是福州展示历史风采的最佳契机,也是国家与奥运接轨的一项重要赛事,参与赞助是“肩头上的重任”。

  据介绍,本届青运会市场资源开发将分为“合作伙伴”、“赞助商”、“独家供应商(特别支持单位)”、“供应商”四个层级,基准价格分别为1000万元、500万元、300万元及100万元以上。企业可提供资金、产品、技术和服务,将得到福州市执委会给予的相应资源回报,实现企业营销推广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