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队热身遭22分大败 新帅:最好签宝岛球员

本报5月16日讯(记者陈靖宇)汾酒男篮今天在太原斗牛篮球中心与到访的加拿大NBL全明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两队前两节不分胜负,下半场NBL的全明星队防守力度越来越大,汾酒队进攻受挫,并最终84∶106不敌对手。这场比赛继续由新帅许晋哲指挥,这也是他指挥的第二场比赛,赛后许晋哲表示,永远不要低估对手,领先时千万不要放松。此外他还谈到了台湾球员,如果有台湾球员加盟当然好啦,不过最重要的是站到山西队的高度,找到一个更适合球队的人。

这次到访的加拿大NBL全明星队的实力明显要比之前的美国瑞琪男篮高出一筹,无论是战术素养还是身体条件都十分生猛,头两节汾酒队外线开花,罗智、段江鹏以及最近状态出色的邢志强接连发炮,保证球队能够与对手缠斗,不过随着比赛的继续,对手的防守越来越凶狠,汾酒队的进攻空间被压缩,得分也就成了问题,而全明星队虽然外线的准头也很一般,但依靠出众的身体素质屡屡在内线得手,最终汾酒队不敌对手。

赛后许晋哲谈到了汾酒队的老问题,就是球队在比分领先的时候有所松懈,没有想到把分差拉大,当然在落后的时候也没有放弃比赛——这点需要在思想上加强灌输,就是永远不要低估对手,也不要放弃比赛。在上一场对阵瑞琪的比赛中,汾酒队虽然赢了球,但在末节也是险些被翻盘,许晋哲当时就谈到了不要放松的问题。其实这也是过去一个赛季汾酒队需要解决的问题,多场比赛中汾酒队在领先时,尤其是大比分领先时并没有进一步击溃对手,最后留下不少隐患,甚至被翻盘。

另外就是否考虑引进台湾球员的问题,许晋哲表示,有台湾球员的话那最好了,不过这要看汾酒高层的意思,比如上赛季的洪志善对山西队的环境很熟悉,对队员和战术也很了解,而且也是中华台北队的队员,两人的关系很好。“不过最重要的是,要站在山西队的高度找到一个最适合山西队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