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龙大见面会变追星会:我包装下不逊金秀贤

羽毛球东莞时报 [微博] 韦琼2015-05-16 16:28
0

李龙大

  李龙大

  这个世界,始终都是看脸的,竞技体育里也一样。在女球迷的眼中,什么赢球、世界排名都是不值得一提的,颜值才是第一真理。这就可以解释,韩国球手李龙大为什么在苏迪曼杯可以拥有超高人气了。昨天下午,李龙大和他的队友们出席了一个球迷见面会,虽然主办方严格控制了入场人数,但到了最后,现场的女记者、女志愿者、女工作人员都集体变身为“龙粉”,求合影的、签名的、甚至还有录视频的,场面之火爆完全不输大牌娱乐明星见面会。女人追起星来,真是谁也挡不住。

  见面会变追星会

  本来,见面会的气氛还相当正经。李龙大似乎有点感冒,不过接受采访时依然敬业。对于当时正在进行的1/4决赛,李龙大更看好印尼队和日本队,同时,他也表达了想与中国队在决赛碰面的念头。对于自己在本届苏杯的状态,他觉得还挺满意,并希望之后的半决赛可以继续延续好状态。对于东莞,李龙大印象很好,“我觉得东莞这个城市很干净。”不过对于东莞美食,他吃得不算多,还是以韩国食物为主。

  不过,之后的记者提问环节,便从一位女记者的问题开始不受控制了。“你长得这么帅,有考虑过进娱乐圈吗?”李龙大显然没想到会被问这样的问题,他露出他的招牌笑容,说“还是先好好打球吧。”接下来的话题,就进入了“你怎么还不谈女朋友呀?”“你洞洞鞋上的小玩意是自己弄上去的吗?”“你最喜欢的韩剧是什么?”“你和金秀贤谁更帅?”这样的节奏,现场气氛相当欢乐。对了,他最喜欢的韩剧是《来自星星的你》,对于全智贤,李龙大说“没有男人会不喜欢她吧?”他还自信地觉得,自己若是包装包装,不会比金秀贤差。

  李龙大有求必应

  由于李龙大对每个问题都认真回答,而且始终笑眯眯的,更让现场女粉丝无法抑制心中的爱慕了。采访结束之后,从四面八方涌来的女性球迷将他团团围住,还有一位女粉丝满脸幸福地说,“我2008年就喜欢他了!”不过面对这样的场景,李龙大还是相当淡定,对于一切合影签名要求都没有拒绝,甚至连面露难色都没有,颜值这么高,又这么有礼貌,难怪有位女粉丝看着他的背影还嘟囔了一句,“就像从韩剧中走出来的主人公呀!” 本报记者 韦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