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霸气庆祝别具一格 对手高颜值酷似柯震东

谌龙霸气庆祝别具一格 对手高颜值酷似柯震东

谌龙(微博)霸气庆祝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2015年苏迪曼杯半决赛,中国队与印尼队交锋。前三盘,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输给阿山/塞提亚万,但李雪芮(微博)和谌龙均战胜对手,中国队大比分2-1暂时领先。以下是第三盘的精彩瞬间。

谌龙对手是帅气小鲜肉 网友取名“印尼柯震东”

谌龙霸气庆祝别具一格 对手高颜值酷似柯震东

谌龙对手酷似柯震东

谌龙现世界排名第一,他今天的对手乔纳坦今年只有18岁,是标准的小鲜肉,而且形象出众、帅气,与台湾的艺人柯震东颇有些相似,很多网友给他取名为“印尼柯震东”。

在与谌龙的比赛中,乔纳坦开局以4-1占先,但此后经验和控制局面都略显不足,难以控制住节奏,结果以0-2不敌谌龙。尽管输球,乔纳坦的颜值赢得了中国观众的心,现场不少球迷为他加油,赛后也有女粉丝找他签名合影。

谌龙霸气庆祝别具一格

世界冠军谌龙无论排名还是综合实力都在对手乔纳坦之上,比赛的出局除了短暂慢热,大部分时间都控制着场上的局面,结果以2-0取胜,帮助中国队大比分2-1领先。

第二局战至19-15,谌龙在多拍对峙中突然改变节奏,一个网前的减力放网得手,并且拿到盘点。紧跟着谌龙前后场调动乔纳坦,对手判断不及,犹豫间回球质量不高,谌龙直接扑杀拿下比赛。获胜的谌龙握拳怒吼,单腿跳跃,颇有些网球名将纳达尔的影子。

工作人员穿高跟鞋擦场地遭吐槽

男单谌龙对阵乔纳坦的比赛打得很精彩,最终谌龙以2-0获胜,帮助中国队大比分2-1领先。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工作人员去擦拭地上汗水时,竟然是穿着半高跟的皮鞋入场。

一般来说,运动场地是禁止穿皮鞋,在一定程度上对赛场造成伤害,这一细节的疏忽用网友的话说“体现出主办方的专业度还不够”。

另外现场DJ曾多次提示观众不能用闪光灯拍照,这一点不难看出,观众的观赛礼仪需加强。(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