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龙!足协处罚认错人 裁判没看清罚单不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日前,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一张罚单,称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门将刘震理(微博)因在预备队比赛中辱骂裁判被禁赛四场,但该网页很快被删除了。据了解,是当值裁判误将他人认作刘震理。

处罚中写道,“在2015年5月10日中甲联赛预备队比赛,湖南湘涛主场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后,青岛中能队员刘震理进入场内指责辱骂裁判,造成不良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禁止刘震理参加预备队联赛四场,罚款2万。”

处罚公布后,立即引发各方的热议。原来足协闹了个乌龙。在结束与湖南湘涛的中甲联赛后,中能(微博 数据)门将刘震理当天就已返回青岛,并没有参加次日的预备队联赛。另外,预备队联赛青岛中能与湖南湘涛一战的出场名单,刘震理也不在列。

在当天预备队比赛后,双方发生了一些争执,而出现了围堵裁判的现象。当值裁判没有看清冲进场内指责自己的球员是谁,比赛监督事后询问中能教练,得到的答案是刘震理。随后比赛监督将刘震理的名字写进了报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