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中能冲4连胜 华夏PK卓尔北控战弱队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本周末,2015中甲第9轮将揭开战幕。本轮赛事,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能否止住颓势,哈尔滨毅腾与延边长边山能否延续不败,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能否延续连胜势头,均是焦点所在。另外,由于积分榜第一集团球队数量甚多,所以本轮结束之后,第一集团的架构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也是值得关注的。

深圳宇恒VS大连阿尔滨

比赛时间:5月1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阿尔滨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在2011年足协杯上有过1次交锋,阿尔滨取胜。

近期战绩:宇恒终于复苏,近2轮拿下两连胜,目前11分居于中游。反观阿尔滨近2轮联赛1平1负,并且他们又从足协杯出局。阿尔滨目前虽以15分居榜首,但却身处困境之中。

比赛焦点:是宇恒延续自己在中甲赛场的连胜势头,或是阿尔滨止步颓势,这是两队本场对决的最大看点。阿尔滨近来战绩不佳,一方面源自于本方防线出现了一些问题,另一方面则是源自于他们的球员频频出现情绪起伏,所以只要他们能够解决上述问题,阿尔滨止颓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当然,两队阵中都有强力前锋,是布鲁诺更强还是巴巴卡更猛,亦值得期待。

青岛中能VS新疆

比赛时间:5月17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中能(微博 数据)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曾有过2次交锋,全部打平。

近期战绩:足协杯第三轮,两队纷纷晋级16强,中能淘汰了亚泰,新疆则是淘汰了恒大。中甲赛场,中能刚刚拿下三连胜,目前4胜3平1负积15分。新疆2胜4平2负排名中游。

比赛焦点:中能近来战绩喜人,他们稳固的防守与犀利的反击,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要知道,他们近7场中甲仅仅丢了2个球而已,同时中能虽然在此期间进球不多,但却每每能够把握住难得的进攻机会。反观新疆一方,他们阵中固然拥有目前领跑射手榜的达纳拉赫,但他们想要从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中能身上拿到分数,显然不容乐观。

延边长白山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5月17日13时 预测结果:延边不败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延边在足协杯上被泰达淘汰,但他们在中甲却以3胜5平保持不败。中优也从足协杯出局,目前在中甲联赛中以4胜1平3负积13分。

比赛焦点:延边长白山能否捍卫住自己的不败金身,是此役一大看点。从此前8轮的战况来看,中优的实力绝对是不容小觑的,尤其是前国奥核心王云龙(微博)发挥得非常出色。反观延边长白山,他们近来在防守端出现了一些问题,这导致他们近几场频频丢球。所以两队此番一战,谁能够在比赛中更好的把握住机会,谁能够更好的把控住节奏,谁的胜算便会更大一些。

哈尔滨毅腾VS青岛黄海制药

比赛时间:5月17日15时 预测结果:毅腾取胜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毅腾目前3胜5平积14分,继续保持不败。青岛黄海制药则2胜3平3负积9分,排名中下游。

比赛焦点:从整体实力、人员配置等层面看,毅腾明显强于对手。同时在主客场形势方面,毅腾也占上风。反观青岛黄海制药一方,他们在进攻端的攻击力,在联赛中排名相对靠后,而一旦外援被限制,球队的进攻力必将大打折扣。所以对于毅腾而言,限制住青岛黄海制药的外援,是毅腾最需要完成的工作。

北京理工VS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5月17日15时 预测结果:北理工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有过8次交锋,北理工3胜3平2负略占上风。

近期战绩:北京理工目前3胜2平3负积11分。反观松江刚刚在联赛中遭遇四连败,并且又从足协杯出局,目前他们1胜1平6负积4分垫底。

比赛焦点:松江能否完成逆境翻身,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客观的讲,松江想要从北理工身上讨得便宜,绝非易事。一方面,松江近期攻防效率不敢恭维,尤其是防线漏洞繁多。另一方面,从北理工的角度来看,他们在实力上不弱于松江,再加上他们是主场作战,享有主场优势。可见,北理工拿分的机会显然是优于对手。

贵州智诚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5月16日15时 预测结果:北控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历史上有过4次交锋,北京北控1胜3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近2轮,智诚战胜松江打平阿尔滨,展露出了不俗的状态,目前他们1胜3平4负,排倒数第四。北控则上一轮力克河北华夏幸福,目前3胜3平2负,跻身于第一集团。

比赛焦点:面对实力占优且又士气正盛的北京北控,贵州智诚虽然是打主场,但其形势却不容乐观。尤其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贵州智诚此前8轮场场丢球,丢球数达到了惊人的16球,场均丢2球,而这一数据是中甲最差。所以对于北京北控而言,只要他们稳扎稳打,并把握住进攻机会,在客场拿分的可能性显然是非常大的。

江西联盛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5月17日15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联盛目前1胜2平5负排倒数第三,不过足协杯第三轮,联盛淘汰了辽足打入16强。反观湘涛刚刚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同样是1胜2平5负。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从积分排名来看,两队均处于逆境。尤其是对于湘涛而言,他们已然是六轮不胜了,而面对实力相对羸弱的联盛,湘涛必将攻出去力争一胜。至于联盛一方,他们自然也渴望借主场之势在状态不佳的湘涛身上拿3分。所以此番一战,两队或许都不会保守。

河北华夏幸福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5月17日15时 预测结果:河北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上赛季有过2次交锋,武汉卓尔保持全胜。

近期战绩:在历经四连胜后,河北华夏幸福在上一轮不敌北控,不过他们在足协杯淘汰了申鑫打入16强。积分榜上,河北华夏幸福目前4胜2平2负。武汉卓尔目前2胜4平2负。

比赛焦点:卓尔此前虽然在对阵冀足时保持全胜,但此一时彼一时,目前的这支河北华夏幸福空前强大,人员配置更是中甲一流。再加上河北华夏幸福是打主场,所以他们此番堪称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本轮结束之后,武汉卓尔在中甲赛场上逢冀足必胜的傲人纪录,很有可能就此作古。(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