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哈登75秒连砍11分 火箭62-64落后快船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总分2-3落后的火箭在客场迎来同快船系列赛的第6战。哈登在次节单节砍下17分,尤其表演了75秒内连砍11分的精彩火力,火箭一度将比分超出;半场12投9中攻下22分的格里芬率快船再度反超,半场火箭62-64落后。

此战赛前哈登专门加练了中远投,但首节他5投全失。次节前段火箭由霍华德(微博)领军主打,哈登场下休息。因保罗与格里芬均打满首节,快船在次节前段是由小乔丹领军主打,快船一时呈现涨分困难。首节已命中过三分球的阿里扎在次节前段再入远投,火箭阵地战运转中琼斯抛传助霍华德空接灌篮,火箭追至30-31。

但火箭刚刚看到反超希望又是自乱阵脚,小里弗斯抢断普里吉奥尼后表演灌篮。小里弗斯就此找到感觉,次回合进攻又助小乔丹灌篮。原本势头不错的阿里扎也被带乱,出手远投前脚步挪动被判定走步违例。火箭暂停时,情绪激动的普里吉奥尼甩手将场边座椅扔进了球场,被判定技术犯规。

在快船39-32又将比分拉开后,哈登回场并一扫首节颓势——哈登正面冲篮对小里弗斯完成打三分,紧接着哈登又连续两回合出手远投且均告命中;快船改由巴恩斯来盯防哈登,哈登正面冲篮时高举篮球,手臂一扬制造巴恩斯犯规,哈登2罚全中后个人在75秒内连得11分,火箭43-41超出。

格里芬回场后也迅速杀伤史密斯,而史密斯回敬三分球。在保罗对特里跳投打三分后,特里强攻保罗也回敬冲篮入球。火箭势头整体提升,哈登冲篮时找向保罗制造保罗犯规;利用保罗稍有恍惚的机会,阿里扎又对其完成抢断,史密斯抛传助卡佩拉空接灌篮,火箭已52-46领先。

格里芬射入远投后,哈登回敬跳投并再有造犯规杀伤。火箭58-53领先后开始“砍人”,小乔丹2罚全中;快船对峙“砍霍”,霍华德却4罚全失。格里芬摆脱阿里扎后表演大力灌篮,雷迪克射入远投,快船47秒内完成7-0攻势将比分超出。布鲁尔补扣砍分后,琼斯强打入球;而保罗连助格里芬与雷迪克入球,半场快船64-62领先。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