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赞兰德尔神似格里芬:练好中投无人可挡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NBA季后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早已结束本赛季征程的湖人已经将目光放到下赛季了,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大赞2014年7号秀朱利叶斯-兰德尔酷似快船巨星格里芬,并指点兰德尔要苦练中投,称如果练好将无人能防。

兰德尔作为湖人近年来顺位最高的新秀,本被寄予厚望,可惜在本赛季首秀中他便遭遇胫骨骨折的重伤,随即接受手术赛季报销,兰德尔目前正跟随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一同训练,今夏他也将参加夏季联赛,以期寻找状态,更好的为下赛季做准备。而在湖人主帅斯科特的眼里,兰德尔将是球队未来的依靠。

“他将来会是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非常全面且极具天赋,而且作为一名大前锋,他还能在球场上运球,可以控球传球,和布雷克-格里芬非常像。”斯科特盛赞兰德尔道,“不过他现在需要苦练15-17英尺间的跳投,如果能把这个技术练好,他将是无法阻挡的。”

格里芬是联盟少有的能运球组织的大前锋,在此前保罗因伤无法出战与火箭的系列赛前两场比赛时,格里芬甚至扮演起“组织后卫”的角色,把快船的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因此能和格里芬相提并论,兰德尔天赋和未来前景确实不容小觑。

此外斯科特还盛赞了湖人新秀乔丹-克拉克森,后者也是湖人尴尬赛季的唯一收获,斯科特为了培养克拉克森,赛季中不惜把林书豪(微博)按在替补席上,而在回顾克拉克森整个赛季的表现时,斯科特也显得非常欣慰。

“从赛季初到赛季末,克拉克森进步非常大,他是一个进取心很强的球员,未来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斯科特说道。

可以预见的是,在斯科特指掌教鞭的情况下,兰德尔和克拉克森未来都将是湖人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