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什第六场将继续首发 哈登咳嗽不停却称没事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他将会在生死第六战中继续让约什-史密斯顶替特伦斯-琼斯首发。在第5场比赛中,麦克海尔教练就是采取了这样的首发阵容变阵。

“我们就是想做一些改变,提升我们的比赛。这样的变阵可以让琼斯在第二阵容中发挥更好的作用,带动球队的进攻。”麦克海尔说,“约什其实是一名不错的传球手,也是个快攻高手。我们需要他去冲击对手的防线。”

琼斯在上一场比赛中拿下12分,麦克海尔表示自己喜欢琼斯从板凳上带给球队的贡献。

“琼斯打替补后,他持球反而多了。”麦克海尔说,“我们的替补阵容中缺一些东西,所以我们要升级板凳席,做出改变。其实琼斯和史密斯两人的出场时间还是差不多的。”

琼斯本人表示,自己对于火箭队做出的改变没有问题,他会为了球队做任何事情。

“我作为火箭队的一员,就是要为了球队能够赢球而存在。”琼斯说,“我不会介意球队给我安排的任何角色,因为任何安排都是为了球队能够取得成功。从首发变成替补我没有问题。”

哈登的咳嗽依然严重

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中,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的咳嗽仍然急促,他甚至无法回答一些提问,急需要拥堵的记者给他留出呼吸的位置。从第五场比赛以来,哈登就一直在同感冒作斗争,自那之后,哈登没有向外界透露他病情的细节,尽管麦克海尔一再表示,自己的爱将正在康复,感觉越来越好。

“我没问题。”哈登说,“我感觉很好。”

当记者问他的康复是否取得了进展时,哈登答非所问:“我感觉很好,我现在觉得没问题。”

然而哈登依然会在说完一句话后就急咳不止,情况让人担忧。在采访中,他一再强调火箭仍然有机会,他们希望将系列赛重新带回休斯敦。

“我们在第五场主场的比赛中做出了一些富有成效的改变。”哈登说,“我们必须延续这种信心。我认为那场比赛大家在全部四节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我们得把这种势头延续到第六战里。”

霍华德(微博)不担心裁判哨子

霍华德在本轮系列赛中一直面对着犯规麻烦,并且在第四场系列赛犯满离场。不过霍华德强调,自己对于裁判会在第六场比赛中怎样吹罚并不关心。

“我们要做的就是上场去打比赛。”霍华德说,“我不能关心裁判的事情,因为那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我肯定会遇到一些糟糕的判罚,一些事情肯定会让我的比赛与预期的不同。不过我必须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继续留在场上。我的精神上必须做好准备,让自己在场上变得强大,随时做好比赛准备。”(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